天津市教委体美劳处领导莅临博雅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95


72日上午,天津市教委体美劳教育处副处长刘恒岳莅临博雅书院,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的方式调研指导书院工作。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副院长倪娟,校团委书记李贺,校团委艺教中心主任樊志鹏陪同。会后,我校陈莉副校长还与刘副处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副处长参观了博雅书院的育人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作品。参观结束后他认真听取了尚副院长关于书院发展历程、育人理念和战略规划的介绍。他对书院成立不久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书院准确定位,补充完善学校的育人体系;结合教育部关于大学生美育的相关精神,加强大学生对传统文化认同的引领;面向广大师生,经常开展体验式、分享式、普及式的文化素养教育。

   博雅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内外领导、师生和友人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充分吸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书院打造成文化育人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