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长亮校长一行到博雅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2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781


2020821日新学期第一天,夏长亮校长一行来到博雅书院实地走访指导书院建设。党办,校办和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和副院长倪娟负责接待。

尚绪芝老师带领夏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博雅书院的博、雅、慧、行四个教学场地以及书院报告厅、会议室,期间尚老师向夏校长一行汇报了各个场地的最新变化与设计理念、教学方向与教学成果、社会合作与空间提升构想。夏校长对目前博雅书院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书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条件,落实好学校对书院“大众化”培养的目标定位,为广大师生服务好,在不断提升师生艺术素养的同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要立足工大实际,做好服务我校一流人才培养目标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凝炼天工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博雅书院将继续以 “培养具有广博知识、优雅气质的天工人为建设目标,继续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我校一流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