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一行莅临博雅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73


为进一步推动博雅书院建设工作,2020916日,学校党委委员一行9来到博雅书院进行调研。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博雅书院的博园、雅园、茶语空间、行园、慧园以及博雅书院报告厅、会议室。调研期间,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汇报了博雅书院各个“园、室、厅”的建设、管理与运行情况以及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与2020级新生“感恩·手创”主题教育系列体验活动计划。学校领导对博雅书院建设管理运行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博雅书院自201811月成立以来,经过10个月的筹备建设,201994日首次面向全体师生开放,2019级新生举办37场活动,有1080余名学生参加,4000多名学生进行了观摩;开展线上名师讲座119期;每月开展经典共读活动;每学期开展艺术类课程;提供场地服务;多项文化创意等;主题实践活动多次被媒体报道。未来,书院将扩大感恩教育规模,面向全体师生开放更多课程,进一步营造文化氛围,将书院打造成文化育人新平台,助力我校“双一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撰稿:锡晓静 审核:尚绪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