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传递情怀 2020感恩教育善款捐助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154


2020918日中午12302020级感恩教育善款捐赠仪式在博雅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市褀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出席,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主持。

首先由徐先林为捐赠仪式揭牌、致辞,感谢天津市褀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校2020级新生感恩教育捐赠善款2人民币万元,支持我校人才培养。

随后祺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发表感言,她表示这次的捐助活动是为了助力工业大学博雅书院,助力传统文化传承,是她本人的一种情怀,也是公司落实国家所要求的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希望把一颗感恩的心化作一颗希望的种子,传播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回馈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最后预祝各位学子在天津工业大学这艘航母上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的学习平台,感谢社会和家庭的培育与支持,一定不负韶华、勇于进取,提升自我价值,积极奉献社会。

(撰稿人:锡晓静 审稿人:尚绪芝)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