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新职工来博雅书院参加彩绘瓷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110

20201015日,43名今年新入职的老师来到博雅书院体验彩绘瓷杯手工课。我校艺术学院的付川和金晶晶两位专业老师担任授课,博雅书院倪娟副院长负责接待。

 首先各位老师观看了书院的宣传片,对书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倪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书院的定位、发展理念和建设成果,在倪老师的带领下,新老师们参观了博雅书院的博园、雅园、慧园、行园四个教学场地以及茶语空间,倪老师一边带队参观一边向大家讲述学生们在书院发生的感人故事,建议大家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教育工作者,同时书院也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平台。

  最后全体老师分成两组分别在雅园和行园开展手工活动,此次彩绘的主题是工大标志性建筑,书院为新老师们聘请了专业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白瓷杯和釉彩,准备了丰富的操作工具,大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渐渐进入状态,聚精会神的进行创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绘制,每个老师都有了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