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第一次执行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133


202132日下午两点,博雅书院在雅园召开了本学期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20级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结合2020年书院考核评优工作和工作总结,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对2020级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之后介绍了“十四五规划书院的设想,以及数字国学馆建设等。对3月即将开启的名师打卡学习、各园特色活动等提出期许和要求。

接下来,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对2020年书院工作进行总结,书院开展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20205000千余名新生都有机会参与到书院各项学习、体验活动中,书院对2020年在名师打卡、经典共读、博雅课程等学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

最后,博雅书院院长肖强,总结发言。新年新气象,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博雅书院步入了第三个发展年头。博雅书院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谱写天工育人新篇章。

(撰稿人:锡晓静 审稿人:尚绪芝)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