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来源:博雅书院浏览:10


博雅书院 锡晓静

128日中午,博雅书院在书院报告厅召开2019级和2020级子衿班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博雅书院副院长、2019级子衿班班导师倪娟主持。

019级子衿班王富增、林东洪、于宝晴发言,他们围绕加入子衿班后近三个学期在书院里的点点滴滴学习和成长经历展开,回顾自与书院结缘到身在其中这一年多以来的收获和感悟。线下课程,琴棋书画,学理相通,美美与共,聚是一团火。温朝驰感言:“贤师良友在其侧,诗书礼乐陈于前,弃而为不善者,鲜矣。”

雅书院子衿班首创于2020年,现已有两届学员,培养期集中在大二、大三学年。子衿班是博雅书院实施大众化博雅教育的一块“实验田”。书院致力于培养子衿班学员在博、雅、行、慧四个方面的才能,是天工人才培养的又一新探索,希望为天工学子提供专业之外丰富多彩的文化滋养。

(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